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绝对?

很多的事情
总是理不完

谁对?谁错?
没有一个定论可言

他们 可以看你是对的
也可以看你是错的

你看他们 也可以是对的
但 也可以是错的

世上的东西
没有绝对性质
不是吗

只在乎
对我重要的人
的看法和意见
对于其他的
我已经学会
如何不去加以理会
当我
完完全全不在意你说什么的时候
就代表说
根本不值得我为你烦恼酱多
×这些 都是你教会我的×
×如何的不在乎 如何的不在意×
×也让我知道×
×为不值得的人×
×没有烦恼的必要×
×爱死你哦×
×永远×
×都是我的最佳朋友×

1 条评论:

  1. ×这些 都是你教会我的×
    ×如何的不在乎 如何的不在意×
    ×也让我知道×
    ×为不值得的人×
    ×没有烦恼的必要×
    ×爱死你哦×
    ×永远×
    ×都是我的最佳朋友×


    talking abt who ?

    hhoho
    agree wif euu
    worthless to care so much abt someone dat is WORTHLESS on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