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小女人之点滴

星期一那天
去了小女人的家
原本是说去温习的
结果
温习到的东西
........哈哈
一下车
就看到她家的狗
很可爱的样子
然后
不懂做么
有那个小女人的感觉
是不是他们所说的将
一旦宠物跟主人相处久了
就变得有
“夫妻相”
哈哈
这个我就不懂
看着他骂那只狗时
当场在那边笑
笑个不停
你可以想象
一个人对镜子骂自己的感觉吗
就是那种感觉
进到去
没有一刻停止笑过
小女人就是小女人
本小姐
最不喜欢cream太多的
又很甜的食物
偏偏
在那天
就同时吃到这两样
可悲诶
先说小女人的意大利面好了
超“有味道的”
他一把面拿出来
就看到酱汁稀稀的
吃下去
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放了多少水进去”
第二个就问“你的面煮了多久”
他自己吃的时候
脸色也是变了
不过
其实是boleh tahan的
毕竟
小女人下厨喔(负责调味而已..不要想太多)
接着
他就把我的那一盘东西拿走
我很好奇
上面那个
是怎样吃完的
....魔力就是伟大
佩服
过后
他就叫佣人拿了整大碗的薏米水
天啊
他真的要把我撑死
在我动都没动的时候
他在厨房准备一些东西
我不懂叫什么名
就是凉粉+味道cream cream的稀奶
凉粉超棒的
甜甜的
但是
他一加那个东西下去
我就吃不下
味道超重的
结果
我把凉粉吃完
她就喝掉那个稀奶
哈哈
接下去
就一直吵而已
原本躺着舒舒服服的看杂志的
他一说她妈妈回来
我们两个一起跳起来
他说那个时候的我
很好笑哦
还说什么平时正经的我
也会有这种状况出现
什么意思现在!
那天在他家
发生很多事
一直笑就是了
星期三那天
更好笑
原本说复习add maths的
不过
没有那个心情在
就开戏看
玩玩下
闷了
把戏关了
好戏来了
我们两个
变态到wrestling
按来按去
他把我铅笔盒里的笔
一只一只的跟我飞出去
我就一只一只的拾回来
然后
对他使用暴力
把他拉在地上转转转
一直转他
我们两个就一直斗来斗去
推来推去(自行发挥想像力)
我真的很怀疑
他的嘴巴有洞的
他拿一大包零食吃时
里面的零食
竟然掉了出来
桌子 书本 地上 都是他的零食
几岁了
吃东西还将的样子
结果
又是我帮她收拾
他把我的纸弄到满天飞
也是我收回
苦命咯我
都不懂做么会认识到这种小女人的
他的手
不懂什么做成的
按一下
就黑青
还说要投诉
喂! 小姐 理智点
过后
自己又在那边说什么
爱的印记
晕死
他很够坏的咯
把我关在门外面哦
还要叫狗来
就是那只很像她的那只
最后
被逼按着良心说
“对不起 靓女”
可怜!!!
那天
玩到很疯狂
根本没心读书
不过
当放松也好的
那两天去你家的点点滴滴
专门updatet给你的
我说到做到
回忆+怀念

2 条评论:

  1. 我也要和你拥有属于我们爱的印记!!
    哈哈!

    回复删除
  2. oiiiiii!
    楼上的,要跟我打架啊?
    她的爱的印记只专属于我啊!
    懂什么叫Trade Mark吗?
    哈哈~你要也可以的~
    下一世啦!哈哈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