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随写

考完一个礼拜的试了
下个星期
就是science subjek了

快点过吧
痛苦

那天
跟那个家伙打赌
mm错少过五题
结果
我输了
啊!!!!

他要求我
今天背moral的 36 nilai n definisi给他
死命背背背
头脑都要爆了
不过
直到考试前
我都没有背给他听

他酱子要求
为我和晓慧(也是打赌输的)好
还是为难我们啊

不过
拖他的鸿福
我的moral考得还蛮得心应手的
谢拉

下课的时候
买东西时
遇到chun chun
这个贪吃鬼!
就很顺手的喂他吃手上的水果

就在他要吃的时候
老师突然出现
叫他的时候
我们都看了过去
定格

老师看到我们的状况
就在那边笑
老师
你想太多

回到班
我的食物
就给他和h.kai吃掉
哪里可以酱的




黑色与白色


选择向往灰色地带


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现在的状况很好


一切


都还算称心如意


不习惯改变现在的处境


倘若


要我往白色地段前去


那么


我宁愿退到黑色地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