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ponteng




今天补习
原本以为可以撑到第三节的
可是
才上第一课
看到酱多人
就没有心情了



结果
ponteng!!!
什么人来的现在
补习补到KLCC去
哈哈
够力



一去到那边
原本打算看戏的
排长龙
就没有这个兴趣了



我们就一直逛
在哪边走走 看看
去了food court吃东西
选了很久
才决定吃什么



坐下来
三个女生
就开始变三八
今天不知怎么的
有点失常
就不像平常的我




吃完东西
没有感觉逛下去
可看不可买
简直折磨



跑去md买水
坐在那边继续woman's talk
他们两个
恐怖到极点
全food court
都是他们的笑声

天啊
我的脸丢光了
身边的食客

一直看过来
救命



失控的傻样
真的后悔没拍下来



我们的话题

真的聊不完
是不是一旦多于两个女生聚集在一起
就是酱的情况



原本
我们打算要试看防狼器的威力
可是
找不到地方给我们试
我真的不敢想象
打开来后
会是什么反应



到五点多的时候
准备回家
经过vincci店
很多很多人
原来有big sale
不乖得全部人在疯狂抢购
我们进去看
全部鞋子一团糟



我就在看鞋
芳看墨镜和项链
慧君说
“我发现,你每次都看银色的鞋子”
对 这个我承认
对于鞋子 还是最爱银色
又逛了逛衣服店
那些黑白配的衣服
那些有外套的衣服
真的弄到我心痒痒
超想买
啊!!


时间到了
就回家
每个人都走到脚酸了
芳原本要回家休息的
结果
老妈一通电话打来
又再出去逛
辛苦你咯




有些东西



雨过天晴总是好事



不希望



会有这种事情再度发生









*谢谢你

在混乱的时候

给予了我很多的意见


果然

值得靠

真的

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