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night at the museum 2

考试 考试 考试
最近的世界
被这两个字
一直围绕着

每一天
根本不够时间睡觉
迟迟睡 凌晨起来
没有一天睡超过五个小时

我的天啊
这对我这种健康宝宝 每天睡超过七个小时的人而言
真的够难受的
疯了
酱拼命不懂为了什么

对身边的东西
都不想动
电话也是
没心情
哈哈

幸好
下个星期三
就是结束的日期了
自由 就快来临
哈哈
期待ing

今天
去klcc看戏
night at the museum2
超赞的
有几场戏很爆笑的咯
“啊啊啊”“dam dam”
哈哈
去看过你们就懂得啦

整个戏院
只有十几个人(包括我们两个)
所以
环境超赞的

整个戏院
不夸张
都是她的笑声

有没有看过人家在戏院换衣??
他是第一个

我们就在那边一路吃零食
一路看戏

不过 因为人少 很静
所以 咬都不敢咬大大声
慢慢的吃
哈哈

看完后
就到处走走
走书店
过后
他的另一半来了
我就拜拜啦
哈哈
朦胧感..哈哈


这个 我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


风景照..美!
自恋的
chalang..书店的一部分


死小气鬼 死小气鬼
什么人来的哦你
请你看戏
你还要限制我
明明就你欠我的咯
竟然敢限制我
放假第一天??
我都不懂要你做什么咯

不管你
等看戏那天才要求你做我想要的东西
哼哼
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小气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