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老师真好 哈哈

一整天
都平平常常的过
早上
臭bii给我吃了他自己做的cookies
不爱吃这类型小吃的我
也都败在它的手里
你看 是不是影响人家的!!!
够坏的
哈哈
帮谢小姐赶功课
真的佩服我自己
两节时间就gao tim
下课后
上体育
老师啊老师
不懂做么
觉得你对我们班特别的好
在做热身时
老师经过我旁边
竟然说“jgn goyang goyang sms warm up”
砸到!!!
在打排球的时候
偷偷跑去打羽球
我亲爱的
很久没碰了诶
老师一走进来
把拍丢了
跑回去
给老师看我那红红的手
老师很恶心的握住我的手
我当场笑!!
老师原本说在放假回来后
要给我们做健身操的
可是我去跟老师投诉
说每次没有的打羽球
老师就说她会跟校方将
让他们进购羽球
然后还说放假回来的体育期
我们就玩羽球
体操就暂时延迟
哇哈哈哈哈哈
老师啊老师
你真的好人
下半场
就如此
没什么特别的
去补习
还是一样
普通+平常
上英文节
就一直在那边笑
他的课
是最让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太快的课
就到这里咯
要开心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