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疯了



最近
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
不会延续下去


我要杀掉我自己
刚才
再跟君msn chating的时候
要打她的电话号码
但是
打出来的号码
却是“他”
而且
我还不知道的那种

过后
给她骂
死命说我
讲我没良心
对不起啦
不是我想的吗


这个号码
从我电话消失了很久
原本以为不会再记得的
哪里知道
一打出来的号码
却是他的

第一个想到的号码
无须任何思考就打出来的号码
是不是就表示
“他”是我最想念的人

在我的脑海里
最记得的号码
来来去去只有几个
全部都是女生的
唯独他
唯一一个
我记住号码的男生

天啊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要疯了
真的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