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ulu langat waterfall trip

ULU LANGAT WATERFALL
到达瀑布之前 需要爬一至两个小时的山路
看到那些山路 我只能说
少一点体力与耐力 都不能

虽然挤挤的 窄窄的 滑滑的
但是过程却是无比的爽
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就花在行山的路上
难爬的路段 斜斜的路途
无形中都带来一定的困难
但是我只能说 对有心的人 一点都不难

到了瀑布 也是一个字形容
坐在岩石上 吹着瀑布带来的凉风
整个感觉 都很舒服
下水 真的好冷 像冰水一样 看好 是冰水 不是冷水
浸在水里 整个人像是在冰地 幸好 还顶得住
下水的路 也是充满挑战 水里的石头 不是弄到你滑倒 就是让你的脚尝试疼痛的滋味

玩够了 就在风的陪伴下 享用我们自己预备的午餐
用完了 就各玩各的 再次坐在石上 让源流不断的泉水经过自己的脚
看着泉水从自己的脚上划过 感觉 不会形容
冰冰凉凉的 舒服

在搭好的帐篷内换衣 换好后 准备一切就下山了
下山不累 但是很难


之前幸苦的爬上来 下去时却变成另一项挑战
有几次失去平衡速度 差点冲去前面 要不然就是PK
我只能说 好彩好彩 没有酱的机会临到我身上
不然 我的脸就真的不知道要往哪搁

总于平安抵达 谢天谢地啊

其实 这篇文章 根本带不出整个旅途的感受
全都只是大略带过

要真正感受 就只有等自己亲身经历
太好的感觉 没办法用言语表达

恕我的言语形容不好 DAI SHE LARRRRR
下次 再挑战点别的
加油




照片迟点再上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