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哈哈

生日到了
一切都ok
尤其是昨天跟 cy ~ jetinder他们聊天
笑到我想 lok dei
很衰的他们 整天都是酱

下午 去庆祝 yaki yaki
在等的时候 看到小baby 我的妈
超级可爱的 想抱他的时候 一直转开
一说GAI GAI 立刻给我抱
哈哈哈哈哈 芳要抱他时 他紧紧抱住我 躺在肩膀那里
谢大 你就算了吧 连你的同类都不要理你 失败

进去吃 一开时就拿雪糕
过后才是主菜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吃吃喝喝
君一直讲很饱 哈哈
我们就快撑死的时候
那个谢大竟然讲 “我还没有饱叻”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 他才说 “我好想开始饱了”
是好像 不是已经饱了
她的肚子 到底是什么做的

过后就逛街 买东西
回家...

×11 6×
你很好笑的咯
跟你SMS一直弄到我笑到LOK DEI
有时真的败给你
在那边跟我斗 还叫我小妹妹
诶 你也不会大到哪里去而已咯
还在那边跟我说什么 ROTI TELUR什么的
我知道你妒忌我
我知道你没有的吃好料才酱说我
竟然拿你的ROTI TELUR跟我比
很差咯你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还有 一直弄我笑
哈哈哈哈
16GB2GB
不好意思啦 昨天的确心情不是太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绝对不是因为他 那种人 根本不值得我废气
你们了解我的嘛 可以随时来的
哈哈 现在好多了
不要介意哦 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的祝福
感动的 爆笑的 不想看到的(他)都有
真的谢谢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