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情不要对号入座 (看过就好)

很久没有上来了
可是 现在一上来就想发泄
要开始咯
准备
开始!!!


这个烂人
是我见过最烂的人
不要怀疑
不要疑问
你确实是如此
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酱的人
你真的好厉害哦
没有人可以比得上你
恭喜你啦
登上我的 X烂人榜X 第一名
恭喜恭喜
顺便给你一下掌声
没办法
谁叫你是唯一登上这个榜的人
想起你 就让我反胃
听到你的声音 就想吐
很想把你的电话删掉
但是厚...
万一收到你的信息
我又不懂是谁(因为我没有那种精神去伤我的记忆力
傻傻的回你
那.. 我不是很倒霉
很可怜诶
所以 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
还是勉强留下好了
不用感激我 我被逼的
烂人
第一个被我酱称呼的人
你要感到荣幸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酱荣幸的
知道没有
你太自以为了
真的
有时候想起你说过的话
我真的很怀疑你到底几岁
你的脑袋有长全吗
讲话之前有经过思考吗
好像没有也
真可悲
从来没有一个人
会酱子说话的
又是第一个
又要赞你了
说了酱多
气好像还是没有什么消
没办法
不够爽
当面讲就超爽的
可是
只要想到要面对你
我就鸡皮疙瘩
再说一次
你这个烂人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谢谢你的合作
(这是你唯一做的对的事 也是聪明的选择)
情不要对号入座
我可没有任何承担后果的必要
如果你很厉害的入场了
又坐对位子
我就真的要好好赞你一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