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回来鲁

一个礼拜多 禁网欲
人家禁性欲 我就被逼禁网欲
哈 想起来都好笑
不过幸好我不是上网狂 没上会怎样
不然现在你们也不会看到我 哈哈哈


说实话 一个礼拜的假期
真的虚度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进行
不知是 PAI MIA还是幸福
某个程度上来说 是不错啦

16GB的女人
想念你诶 那天你的SURPRISE真的有够赞的
吓到我咯 不过却很开心 真的

2GB 的女人
那天才看你 没有感觉 哈哈哈
开玩笑啦 也是很想念你诶
怎么办 你要补偿我的精神损失

就到这吧 纯粹写爽
还有 对于要联络的朋友
不要SEND 去 014的号码 ×发生了点意外×
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