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们..

3 of us

baby n i


my free "maria"
(i speechless)
"yok sao yok keok"

昨天 他们两个家伙来我家
结果 来我家打架
你看他们 一直动手动脚的
很有文化

准备好东西后
就出门了
去了neway

进到去 立刻点唱
谢大小姐还拉音
他的声音有够响的
不用麦克风都可以大过我们的声
失败

..our lunch.. nice

这次唱得比较爽一点
还high到站起来
自我陶醉 哈哈
过后就走下ts
买下东西
再去pav准备看戏

THE UGLY TRUTH

TICKET
九号厢 九号座位 我爱的九号
这部戏真的很赞

男主角“你们女生选择男人都是跟着清单走的”
女主角“你们男人总是爱推缩”

还有很多名言
最爆笑的一句是

男2“你跟别的女生不同,别的女生我五分钟就可以看透,可是却看不透你”
男主角“笨蛋~我两秒钟就看透你”


哈哈哈哈

看完这套戏后 我们一直讨论
才发现
我们不约而同的选择那不是完美的男主角
更胜于完美的男2


或许 完美也是一种缺点


感情 不是靠完美不完美
更多的 都是靠感觉
感觉对了 你不会去理会他是不是100分

感觉错了 就算他是101分也没有用


人 就是酱其妙的动物

这套戏 真的值得去看
可以让你在欢笑之余
领悟一些人生道理


看完戏后 就回家
行程虽然简单 但是 这就是简单的好



给你的(脑袋只有2GB的女人)
我想 你都知道你自己的状况变得有点糟
很多时候 都不像是以前的你
你长大了 真的

那些令你烦恼的事
我相信你有能力解决
也相信你可以自行解决
该说的 该答的 该讲的
很多人都对你全都说了


你要知道 有的时候
当你被逼做决定时
偶尔的任性 跟随感觉走 不是一件坏事
最重要是 可不可以令你快乐
还有 这种任性
必须在不伤害自己的情形下才可以做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任性
换来后悔的一辈子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决定
换来遗憾一辈子

今天的你
我想也不是过得很快乐

可是无论怎样
有些事情
总会如此残忍的出现在你面前
它总会让你感到心疼与难受

但是 一旦熬过
你 就赢了
我也相信
你 一定会赢的很美
自称有16GB脑袋的人(我不认同)
你啊 有爱情的滋润咯
不用我们了得
现在的他 每次都打电话给你
我们叻 打给你都难
你看 可不可悲
重色轻友
不过 看到你有的重色轻友
也为你开心
而且 我们也相信他会对你很好的
你不要欺负人家我们就谢天谢地
要给人家答案咯
怎样 考虑清楚了吗
你会做个明智的决定的
我希望你和他 会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