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想太多

昀芳
生日快乐

昨天
打了无数的电话给你
都没人接
不知道
你是否不在
还是....

打着打着
睡着了

晚上
12点爬起来看
没有你的回复
心想 算了

早上
也打了电话给你
结果
还是一样
我 无助
我 害怕
我不懂我自己还可以做些什么

总于
有你的消息
好过一点
整个提心吊胆的感觉
瞬间 消失

刚才
有两个未接电话
不知是否是你
接了后
发现没有声音
不知怎么的
直觉告诉我
那个是你
我希望 是

我会问你那个问题
是希望你可以给我个安慰
就算是骗我也好
但是 你的答案
却让我的心
瞬间冷却 瞬间疼痛起来
或许 我根本不该奢望得到安慰
就算...
今天
唯一让我开心的
就是换了电话
就酱
只不过
快乐的来袭
只有短短的五分钟
只有那五分钟
五分钟过后的
是一个完全沮丧于自我世界的人
曾经 朋友告诉过我
你 太会想 想太多了
我承认 我是
暴风雨
总会过去的
对吧
会是我最后一篇
不知过了多久
才会再更新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