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怪卡..

leng lui..

this very nice oo

nt bad oso


chin chin d food



mine..kaka

啦啦啦..

今天心情不错

先说昨天吧..

亲爱的竟然弄丢了rm100

结果 只好zao ju zao ju吃

哈哈

一直听他ngam..

当捐出去..他说的

可怜..

怪卡

虽然你迟到

让我自己走一段路回家

不过

看在你飞过来的份上

看在你特地来陪我的份上

就原谅你

谢谢你陪我回家啦

虽然一直zat你

不过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对不对 哈哈

真的谢谢你啦

爱死你啊!!

至于你

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才好

我不知道你的谎言

是不是所谓的 美丽的谎言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

其实 那个时候

从你的眼神和表情 我大概可以猜到一二

只不过 不想证实而已

×不要发问 看过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