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你....

什么叫你们 他们 我们
有必要分到酱清楚吗
就算是分
也应该是我们和他们
我就是不喜欢你酱
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总是把某些事情分开来说
我不喜欢
对我而言
你所说的 你说做的
都让我觉得你很不可理喻
不懂是什么心情在作怪
总之 我知道说
我不喜欢你看待这件事情的看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重视他的关系
我只知道
听到你所说的 你所做的 你所表现的
都让我觉得 你 分得太清楚了
甚至 有点超乎你惯有的做法
觉得忧闷
心里好像被压着
有东西一直在里面打转
我真的很想跟你反映出来
但是 我知道
我找“他”或许会更有效
跟你说 也许是白费
而且
我也不觉得
跟你说会带来什么效果
等我了解 我心里在想什么的时候
或许 这个结 就会自动打开
这次 真的给你弄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